close

小店探訪又一章 繼續我的義大利麵之旅

 ROBERTO 

淡淡的藍白外觀 就是我的最愛啦

搜尋了一下菜單 發現它的價位還滿平價的呢

也有分單點和套餐 我點的是套餐 結帳時的費用是199元

首先 濃湯上桌

濃湯 

馬鈴薯的味道很濃 貼心的附上黑胡椒罐

而附餐的部份是沙拉+紅茶

濃湯+沙拉+紅茶 

主餐的部份我點的是"波拿隆肉醬義大利麵"

波拿隆肉醬義大利麵 

店員說肉醬的部份是以牛肉製作的 又貼心的附上了起司粉

醬汁的味道很濃 上次希拉的麵感覺起司味比較厚重

這次的肉醬味道就突出很多 而且有一點微辣的感覺

 搭配麵條剛好 口味很讚

我個人是偏好較重的味道^^

附餐甜點是冰淇淋

甜點 

應該是瑞士巧克力吧 這個也很好吃

如果以這個價位搭配這個口味

我是覺得很超值

小店探訪成功 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