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讀何權峰這本書 隨著心情的不同 感觸也不一樣

書背的簡介就寫得很好

-----------------------------------------------------------------

在愛情中,你不是得到想要的結果,就是從結果中學到。

遇到曾經愛過的人時,要記得感謝他們。

是他們讓你更懂得愛;

遇到曾經傷害過你的人時,也要感謝他們,

是他們讓你更加堅強;

就算你無法感謝也不要眉宇深鎖,

因為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微笑。

-------------------------------------------------------------------

王爾德說:<關愛自己是關愛這整個世界的開始>

要愛別人之前 需要做的是先愛自己 接納自己

書中說 我們常會去找一個人來愛自己證明自己是可愛的

如果失去了愛 就會認為自己是不值得愛的

也許 我們真的把快樂和認同都放在別人身上了

我也走過這樣的路 如此否定過自己

但我想 每個人一定都有值得別人珍惜的地方

也許是傷痛蒙蔽了它吧

開始去領略這個世界 不是只有單純美好

可能還有許多的晦暗苦澀

但我們一定會在這樣的磨練中漸漸成長

以前總覺得自己的個性太溫和 無法和許多事抗衡

但現在也能接受自己就是如此

也許 我就是這樣的我 不會改變

那 何不就好好的去理解和接納呢

這個世界給予每個人完全不同的特質

它就是想要那份特有的獨一無二 不是嗎

我想 我們就是最特別的那一個 無庸置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