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字面上多簡單的四個字,卻足足花了我四年的時間啊

人真的很奇怪,有時明明懂問題在哪裡,

卻還是會執著,不肯放手,拼命往牛角尖鑽,

當一條路已經窒礙難行,也要死命的往前走,

無法想到說明明還有別的選擇

分享一篇何權峰的文章:

-------------------------------------

放下才能放過

--放下你所堅持的,不再執著於那個點,你會發現你也放過自己

只有當你放下你抓住的,它才會釋放你。我們渴望釋放,

但是我們拒絕放手,只要我們抓住不放,我們就會被困住。

任何我們想抓住不放的人事物都會抓住我們。

如果你緊抓著不放,那是因為你放不下自己。

如果你愛對方,而他找到自己的幸福,你為什麼痛苦?

你應該給予祝福,如果你無法祝福,那你愛的不是他,而是自己。

-----------------------------------------------------

過往的我,也很執著,因為被照顧的溫暖,讓我一直放不下,

我覺得為對方想得很多、也付出得很多,

不過回頭想想,那也的確是為了我自己吧!

期待對方的包容、期待對方的幫助,

不也是自己不想好好的面對問題嗎?有人擋在前方,

自己就不用衝鋒陷陣,原來,我也曾有過這麼自私的想法啊~

一關一關的過,會逐漸懂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題,

也唯有自己才能去處理,我也曾經很逃避,

畢竟,人都有逃避痛苦的本能吧~

但終於,還是勇敢的站起來往前走了,

真心的,祝福對方的未來,我們已經卡在一起太久了,

經歷的每一個點,都會有一股力量推著我往前,

因為對方的人生一直在改變,我也不斷的調整自己,

仍然感謝在我覺得最困頓的時刻,

身邊有家人、有朋友、有boss的體諒和包容,

我會好好的去踩我未來的每一步!!

再次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