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擁有他獨特的個性,雖說我們無法是十全十美的,

也許獨立的人少了一點溫柔,而依賴的人少了一些堅毅,

但我想,我一定,可以找到讓自己有光芒的那個點,

哪怕只是微弱亮光,也可以讓我確知,那就是只屬於我的獨一無二~

生活總有許多意想不到的考驗,也許總在挑戰我們所缺乏的那項特質,

有時也不免唏噓感嘆,自己總不是理想中的自己,

為何不是再多點什麼,也許是冒險犯難的衝勁,也許是雲淡風輕的灑脫,

也許是小鳥依人的溫柔,亦或是解決萬難的才智......

但我想,在這些與現實的磨合之中,

磨去稜角的些許痛楚,會讓我們逐漸圓滑,

待人接物更加誠懇真摯,相信,我們雖無法擁有全部,

但在這樣的成長之中,會在某個時刻,

忽然有 "咦,原來我也會這樣啊?" 的感覺,

在看見不同自我的當下,你就會發現,

你已經在接近想要的那個你了!

在前進與退縮的衝撞之中,在是否要試著突破僵局的躊躇之下,

或許,我們都該放膽一試,總害怕著前方只有黑暗,

但也許穿過迷霧之後,會有看見更美麗風景的可能性~

成就一個新的自己,我,和你,都只是需要踩出去,

不侷限自己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