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工作的最後一天,中午結束了近五年的職場生活,離開時,心中不免有點感傷,

畢竟,這是五年來生活的重心存在…

   很多人、很多事,沒有遇見就不會理解,沒有受傷就不會體認。近幾年的時間,

繞著同一個地方打轉,繞著同一個人生活,朋友說:是該放手了……

我們無法預知會遇見什麼人、發生什麼事,相信時間會帶走許多傷痛的,

或許,很多事是該把它留給過去…

   一次受傷就會有一次體認,終於還是勇敢的踏出了這一步,對我來說,

的確是需要爭取到一些時間、空間,去調適自己,有許多事,

都是遇到了才開始學習,都是經歷了才開始成長吧…

朋友說,不知道要花費多少的時間放手,但,好好珍惜這一段假期吧~

畢竟,忙碌的生活裡是很少能擁有這麼多自己的時間…

  以後,以自己為重心向前走,好好的,過自己的人生^^

無法得知老天給這段路的原因是什麼,但,我想總有一天我會了解吧~

感情與人際,所謂的做人,真的好難,不是將心中所想全然坦白就能多

一個真心的朋友,也不是凡事唯唯諾諾就能少一個敵人,單純的付出後,

受傷才會明白這個世界還有所謂的灰色地帶…

  很感謝身邊的人幫我這麼多,真的,謝謝他們給我的安慰和支持,

朋友說或許旁觀者清,但終究,必須靠自己的力量前進,

再一次感恩所有的事,是它們使我思考很多,也有了決定的勇氣,

也再一次,感謝身邊的家人和朋友,我會休息過後,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