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本書,已經看完一段時間,但是,

一直不知道如何寫起...

是有著太多的複雜心情、加上幾度泛淚的眼眶...

Book  

如果,妳心中也有這樣一個人,或者,妳也擁有一段故事,我確定,妳應該看看這本書,

我無法選出最喜歡的篇章,是因為,我覺得每一篇作者想表達的,我都細細閱讀了,

也去體會了~很難用文字表達,也許,每個人都會因為自己的故事產生不同的共鳴吧...

因為無法下筆(或許是感受得太多),本來是不打算寫這本書的分享,但還是很希望

和我一樣在努力的妳,可以慢慢的看看這本書...

我分享作者一部分的序,其餘的,我想留給妳....

----------------------------------------------------------------------------------------------------

「那些該忘的,該丟的,再捨不得也要試著去捨得的,都應該留在轉身那一刻。給予出去的,

他可以帶走,但自己不想留的,也記得不要攬在身上。」

 

「我一直都相信,人都必須要靠自己堅強,我的力量微薄,但哪怕是只有一點點,我都希望

有人在某一刻因為看到了我寫的東西,即使只是某一句話,就覺得自己可以再勇敢一些。

這樣,很足夠。」

 

「沒有人是戀愛高手,愛情是一輩子的學習;也不要去計較別人的好運氣,因為運氣求不來,但努力

再去愛卻可以。我們都無法保證愛情會很好,因此只能努力去讓愛情變得好。而最終,你只要去相信

一件事就足夠,就是自己可以擁有幸福。」

-----------------------------------------------------------------------------------------------------

*我們無法一開始就預知未來,所以每個人都懷抱著憧憬,喜歡一個人時,就努力的付出。

但是付出卻不一定會有結果,於是跌倒了、受傷了、哭泣了…

在淚水之中,責備自己當初為何付出得太多,在回憶過往時,責備自己為何放不下…

沒有人知道以後的戀情會如何,但是我相信這些感受,一定,會為我們帶來什麼,

或許,是更堅強的自己,或許,是更nice的自己...

我還是,會一直保持努力,並期待…

分享這本書中,我喜歡的一句話:「從他給的傷心裡畢業」

希望,妳將會是更棒的妳^^

謝謝作者,寫出這麼棒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