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boss、王子談起關於女孩子 從相戀、結婚、到懷孕的過程

女生所要背負的其實很多 壓力也很大吧

王子說他並沒有給壓力 是公主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因為周遭的人一個接一個的喜訊傳來

讓公主改變了原本的計劃

boss說那是必然的吧

不過還是很恭喜公主即將畢業了

聽說之後所有的星期日 從慶祝畢業到慶生 所有的餐廳行程都排滿了

我想王子應該不會寂寞了 因為公主又即將陪著他到處遊玩

真誠的祝福他們了 唉呀 終於有回到一個人的真實感

最近又習慣了獨處的日子…真是好長一段路^^

忽然談到最近的喜事很多 可能某天都會有紅色炸彈襲來

王子說 也許明年我會跟boss說"這是我的喜帖,請收下^^"

我跟boss說 根據我的神準預感告訴我 這是很有可能的

所以我已經先報告了 如果真的如此的話

就請boss多擔待囉^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