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難得一家人出去聚餐 想想 長大後

這樣的機會真的不多

家人們有了各自的工作或家庭

也許時間也就沒有那麼寬裕了

最近日本的核災發生

讓大家都省思 某天某時要發生什麼事無從得知

所以要懂得把握當下的幸福

今天也獲知弟弟友人的媽媽因罹癌而離開了這個世界

真的是令人感到無盡的唏噓…

我想 自己的家人們能都在身邊

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吧

這一年 經歷很多

也走過很多心情 學習了從感傷到祝福

每個人或每件事都有它令人羨慕的點

不過擁有了對方優點的幸福

也必然要承接對方與自己不同個性的衝突

去包容和付出

爸和媽也說 不要去比較或羨慕

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人生

是備受呵護的公主或是必須自我努力的平凡人

不是自己可以選擇的背景

但要如何去經歷和成長

就是我可以掌握的部份了

嗯 漸漸的去體會這些

在充滿雜訊的世界中 可以看見安靜獨處的自己

這一點我很感謝

以真誠的心 祝福所有身邊的人

不論是朋友、同事、家人、或是那個我不斷關注比較的

永遠無法成為朋友的對象

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有祝福就有力量 這一點我深深相信

因為這一年 我所給予的 真的很多

在我努力的付出之後 對方也的確很好

(雖然我曾經因為眾多的笨蛋行徑很受傷^^")

但是沒有關係 因為我未來會很好的

這一點我不用再說給自己祝福

因為我已經這麼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