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在追逐一些什麼,或許是美好的現在、或許是想望的未來,

為了這些目標,不斷的努力著…但有時,也不免有覺得欲振乏力的時刻…

雖不至於認為凡事操之在我,但也的確很努力的面對許多事..

 

   總是想要事情可以照著預期,但也往往在事後才發現沒有什麼是可以掌握的。

永遠都會有一些變數,逼得妳必須去接受和成長。也許,在某些脆弱的時候,

也曾想過,是否應該恣意的任性一回,但心中的天使卻往往會跳出來勸退那個冒出頭的小小惡魔…

 

    唉,有時覺得心情實在很down,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低潮期"吧~總覺得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容易覺得累,心情疲乏~這時候就會覺得易感的個性很不優啊…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由,但有時,

還是不免希望有一起打拼的partner,或許,人無法太貪心…

    

      曾經選擇了什麼,就有一部份必須失去的,即使知道,任性自私或許真的可以讓自己比現在好過,

但是,辛苦面對的我,仍然,不想選擇那樣的路…如果受傷是註定的,那就接受吧~

踩著別人的事我做不來,這輩子我想我也不會做這樣的選擇就是…

哭泣,真的陪伴了我很久,的確,是會有許多被困住的時刻啊。

 

        沒有受傷過,或許,我也無法像現在這麼了解痛苦是怎麼一回事,也許,太順遂的人生,

它無法讓妳體會這麼多…每個人都會羨慕別人的美好,當然,我也不例外,畢竟是因為這樣的心情,

讓我一直被牽絆著~在生命中,這些妳認為重要的人,不知道可以陪伴多久,當多年後回首,

會只是淡淡的痕跡嗎?

 

         或許是最近的心情太down,又回想起了那些愁緒吧~對我來說,2011是個充滿變數的一年,

影響自己甚深的人世界改變,周邊的人亦同,有時也會想,自己的世界倒是從很波瀾漸趨寧靜…

我想,許多事上天有衪的安排,我也曾經很掙扎難受,不想去接受…但日子,仍然一天天的在流逝,

還是得打起精神面對…

 

          這一年,幸好,有家人陪著,有摯友陪著,讓我在孤單的時刻有溫暖…真的,很謝謝他們…

平凡的我,看周遭的人,不論男女生,總是覺得他們很不平凡,或許是他們帶在身邊的那種自信吧。

可以任性的當個公主,是有人在背後的包容相挺,才能讓她們無憂無慮。

或許剛好我是從另一個角度切入,才讓我看見更多。朋友常說,如果不是她的獨立影響了我,

或許,我也可以任性的當個小女生…哈哈,或許吧,上天讓我看見朋友的獨立,

更懂得必須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也更體貼別人付出的辛苦。也許,如今的我,是無法當個嬌柔的小公主,

但是,我卻更認真的,在過我的人生,這應該是我的收穫吧~

 

          峰谷相連,希望我的情緒,也可以從低到高,早日走出陰霾~這一年也接觸了很多好書,

得到許多想法,是該激勵自己一下。或許,也給自己一些動力吧~一年,又將近尾聲了,

希望這一年的辛苦,可以換到來年的果實啊~還是再次感謝這一路幫助我的朋友,

他們都是我生命中好重要的人~最感謝的是我的家人,聽我吐了很多苦水,

在我哭得滿臉是淚時,還要很理智的安慰我…

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也許,我們都有必須學著長大的時刻,也許,是我長大的時刻比別人慢了一點,

但我,一定會努力的! 就這麼約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