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中真的有輸贏的存在嗎?是付出多的人輸掉愛情、付出少但被愛的一方贏得愛情?

如果愛情是像賭桌上的籌碼般被錙銖必較,那豈不是像一場交易?

 

    猶記得,幾年前,面對一段感情,最終沒有結果,但,卻從旁人口中接收到這麼一句,

妳,是一個"Loser",當下,的確是有些受傷的…也許愛情,真的就是這麼玄妙,

常常妳喜歡的,喜歡的是別人,而往往妳不喜歡的,卻喜歡妳…

 

   在這些追逐中,每個人轉來轉去。說真的,能找到相互喜歡的對方,要很珍惜…

比較愛對方的人,的確,付出的往往較多,有時,會因為如此,期待有回報。

但很可惜,上天沒有一條通則說妳付出多得到的就會比較多…

  

   有時,不甘心的比較計較,會讓我們放不了手。但爭來的愛情,真的,會幸福嗎?

無法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也許是沒有緣份,如果硬要對方留下,那也許只是一種同情。

因為走過,所以了解,某些時候心會痛,是在乎太多…但對於曾經認真過的自己,

我們,應該感謝…

 

   當揮手了一段感情,無可否認一定會傷得很深,或許會想,是不是自己不夠好…

但是,我想,每個人都在尋覓一個合適的人,也許,只是那個人尚未出現。

當心痛的感覺可以不再清晰如昨,代表的,是自己慢慢的成長…

 

   能付出,或接受別人的付出,與身邊的另一半一起面對人生,是一件很好的事,

目前的我,還在等待…但我會記得,不論贏或輸,得到的都是感情,而對方的喜歡與否,

也無法成為輸贏的條件。喜歡的人找到幸福,要真誠的祝福他…

 

  即使在退後的時候,曾感受庝痛,但也深刻的了解,我在面對真實的人生…

不想傷害誰,這樣的想法,有時顧全太多,往往就會傷到自己,

但我想,就是上天一定要我經歷這些吧~想起以前,我可是個天真無憂的女孩子,

哪裡知道這些事帶來的衝擊啊?

 

   看過了那麼多的愛情故事,也了解這個世界有許多人都在努力著,

也許是試著尋找對的人、也許是正在挽留對的人、或許是正要離開錯的人,

那麼,就相信妳的決定吧~相信妳的選擇、相信妳正在面對的一切,

為所有女孩們加油~也為我自己加油!          

                                                             Ps:一定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