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卡片  

聖誕卡片       

   記得去年底,心情很down、很傷,也才開啟了這個blog,

想有一個丟情緒的地方~經過了一年,很努力的面對很多事,

雖然不能說自己做得很好,但我想,我很盡力~

 

  今天又站在書店裡看書,覺得這樣的時光我很珍惜,

不過今天書店真是人滿為患(原來是聖誕夜),大家的手上都是卡片和禮物。

哇,當電子郵件和FB成為便利的工具,卡片的世界對我來說似乎已經很遙遠了^^

 

不過現在的卡片還真的是愈發精緻了(令我讚嘆不已),忽然看到兩張卡片,

覺得還滿符合我這一年的心情(就買下來送給自己囉~)

 

  Ps: 給這一年努力的我:

       縱使有脆弱、徬徨的時刻,或是難過落淚的心情,都真誠的謝謝曾經這麼努力的我,

希望來年一切都能漸入佳境…不需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只要慢慢的去面對和成長,

期許能更喜歡這樣的自己~走我想走的路^^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