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生堂美妝小物  

身為多年資生堂的愛用者,對於保養的部份倒是使用得很勤,

也的確讓我的敏感皮膚一直很穩定^^(BQ系列大推)

底妝的部份一路從心機用到了現在的敏感話題,

也一直對它的服貼度讚許不已~

  但是對於彩妝部份實在是沒什麼鑽研啊...

基本上那些上色技巧對我來說只是一堆形容詞

什麼T字要打亮、要如何上眼線、腮紅、叭啦叭啦的

真是讓我困惑~或許是我也沒有那種強力想變美的勤勞心志吧XD

  只是最近放送的唇膏廣告真的是很吸引我~試色之後也真的很滿意

就入手囉~順便帶了DP的潤唇蜜打底用,上色之後很自然,

我帶的是BE748 看介紹是經典百搭色

有水亮的感覺但又不至於像唇蜜那樣黏膩,我還滿喜歡的^^

  順便帶了一組五色眼影盤,想說先從比較安全的大地色試試

嗯嗯 沒想到試用的妝感還滿自然,也可以修飾我的泡泡眼,

如果連彩妝很弱的我都能上手的話,應該是很好使用的(真是奇怪的標準呀XD)

  總之,偶爾來點改變也挺不錯的~希望每個女孩子都能愈來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